冷圈狗狗

对于一只小狗🥹生什么气?

【陆海】身为一名男主角

夜间速摸两千字,看个开心就好

短小沙雕

真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

九州历四三千五百十八年的傍晚,苍溪州大明国东道府武侯县,狗耳山东北角王家村首富得了一个孩子,取名王陆。

而这个王陆相当不凡,他一出生便知自己是天命之子,而灵智已开,心澈洞明。

很简单,因为他是穿越而来的大男主。

作为一名资深的冒险者,即便面对穿越也要面不改色,毫无畏惧,甚至心里有点暗喜。

他想依据小说套路,男主角必定仙缘满点,智商爆表,美貌迷人,坐拥一众后宫,但心里只有女主角,最后与她虐恋情深。

又或是一路开挂,刷满npc的好感度,最后在这种起点流派的仙侠小说中,飞升上仙,成为这个大陆的顶级传说,留下英俊的背影给后人瞻仰。

他满怀信心,恨不得放手大干一笔,然而他十八岁那年,偶遇一位女仙。

女仙来的莫名其妙,走的也莫名其妙。

她告诉王陆,就凭他的资质,这辈子都与修仙无缘,顺便顺走了他的九山玄铁。

王陆心里不服,想着小爷怎么也算是男主角,心性悟性都无可挑剔,况且,这都是小说套路,前期虐我如初恋,后期开挂走天下。

他挑起行囊,报了灵剑山的升仙大会,一路刷怪升级,收小弟,有空的时间还会想,作为一名男主角,他的感情线怎么还没触发呢?

这单身十八年的钢铁直男,没盼来一位倾国倾城的女主角同自己朝夕相处,浓情蜜意,反而等来了一个白衣翩翩的儒雅小弟。

王陆的满嘴骚话憋了整整十八年。

在王家村那么点小地方都找不到一个知己,可以向他展现自己惊人的魅力,收获满满的崇拜,而现在,他的小知己穿着漂亮的白衣服,背着小书包,自己撞上门来了。

小弟姓海,名云帆,云泰国人士,长得白白净净,看上去十分乖巧。王陆喜欢亲亲热热地叫他小海,没事儿也爱逗逗他,各种浑话张口就来。

小海脸皮薄,人家全家讲究君子之行,行以修身,每次被王陆调戏的时候,耳朵总烧的红红的,却也容忍了他各种小动作和抛媚眼。

时间一长,海云帆甚至内心麻木,毫无波澜,还会作势要顶王兄一句。

罢了罢了,海云帆想,王兄向来戏谑,却对他真心以待。

离开军皇山的那年海云帆就想过,他大仇未报,身上要担着时时刻刻的追杀与凶险,这红尘俗世与他无缘。

但王陆一下子闯了进来,要挟他去看,去听,这人间万般美妙。

"倘若有人真心对我,我必以心换心,绝不辜负。"

对此,王陆表示,以心换心的套路他虽然不太擅长,但看在是海云帆的面子上,他也不是不可以接受。

毕竟该淋的雨淋了,该挨的打挨了,分分合合又一年了,怎么也算是生死之交,人生四大铁!

不过这个小老弟老是要出些事情,不是被盛京仙门那个杜松子抓走,就是被便宜哥哥的叛逆手下追杀,要么就是执念太深,跟个榆木脑袋一样,不肯回转。

身为一名男主角,王陆想,我真难,照顾一个浑身触发主线支线任务的男配角,还要带着两个心智三岁的弱智儿童,难上加难。

而此时,他依然没能拥有自己的爱情线。

九州历四三千五百四十年,王陆经历了双重失恋虐心虐身的剧情。

下山被打,触发老板娘的爱情线,好不容易开创智教,触发了海云帆的感情线,还赔上了大男主有生之年的女装play。

心里酸,难受,想哭。

然而更难受的还在后头。

海云帆跑了。

他以为找到的美人沙雕女主角师傅,以为终于拥有了一段惊天动地的旷世绝恋,凉了,因为师傅心里住了个人,而那个男人或许终其一生也不会回来。

丢了小弟,没了感情线,两件事情遇到了一块,王陆不知道哪一件更让他忧伤。

为什么事情发生的都如此突然,不能给男主角一点缓冲的时间吗?

王陆抱着酒壶在花海里一杯一杯地喝着,他有点痛恨这个男主角千杯不倒的技能。

若能大梦浮生醉一场也好,可上天连这个机会都没留给他。

他连失恋的心情都没收拾好,就收到了小弟变boss,小海变妖王这种狗血烂俗惊天大剧情的通知。

掌门说,妖王出世,必有浩劫。

于是分裂的五绝又联合起来,浩浩荡荡地要去抓那个倒霉小子。

哦,这个男人低声咒骂了一句,shift,并表示,今天为何作者要这样子。

海云帆其人,也算是温润如玉,品行无可挑剔,妥妥的男二标配。但王陆觉得他是特别的,他并不介意这个男二在他的剧本里大放光彩,备受宠爱,特别是男二拥有的感情线还被他搞吹了。

如果可以,这个人应该是被自己稳稳地护在怀里,什么海天阔,什么大仇未报,什么杜松子。王陆想应该是自己拼命修炼,无相剑骨大成,然后带他飞,带他浪,带他上天入地,横行九州,逍遥快活。

然而这种该死的剧本是要让他和小海相爱相杀,然后解决掉boss为大男主铺路吗?

王陆表示,我拒绝。

我照顾的小弟,我当小情人养的小知己,我爬沙坑,砍灵兽救出来的好兄弟,连我自己也不能动。

他背上坤山剑,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,最终决定踏上一条属于他王陆自己的路。

真正的大男主要勇于面对一切困境,要不受这苍天的约束。

要拥有打破一切的能力。

要跟着自己的心。

要永不后悔。

他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但知道如今有一件事情不做,他此生难安。

我在九州做大男主角十八又三年,只是老老实实按照修仙大道之路走,而从未停留。

但他想,我现在有一样比当男主角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。

替我倒霉的小弟向这破命讨个公道。

此去如蓬山远阻不知归期,不知艰险,不论生死。

王陆想,但我终究能找到他,然后把他带回去,再告诉他,小海,一个人混是没有前途的。

跟着陆哥哥才有肉吃。

如果救不了他,这破男主角,王陆想,不做也罢。

【有话说】

本来想写的长一点,因为一直很想写作为一个男主角的王陆,和不想做男主角的王陆,但果然考试限制了我追cp😭😭,夜间速打一下,有空一定要摸一个长的。

评论(23)

热度(6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